體育老師今天不知發了什麼瘋
那雨已經是用爆炸噴的下來
還硬是要在操場上做操,還不是
他戴帽子的關係!!!!!!!!!!!!!!!!!!

都不知道我們淋的都要禿頭了!!!!!!!!!!!!!
做完操還要我們冒著雨打球!!!!!!!!!!!!!!!!!!!!!!
這是什麼景象!!!
是有沒有這麼拼!!!!

可憐的頭髮才染了四天就讓我淋到兩次大雨
洗頭都發現它流下墨水..........................
吼! 雖然是有太黑的傾向也不用這樣對待我吧!!

----
今天ㄧ直在做不禮貌的事,
好不容易挨到雨變小了一點點,殺去星野想吃個晚餐
卻發現企管之夜時間就要來不及了
又讓店員擺了茶,我們就默不吭聲的站起來走出去
沒點任何東西的離去
要是我是店員ㄧ定邊罵邊收走杯子= =

帶動唱和女舞都好精采喔!
雖然帶動唱被抓上去的我像個智障一樣
又胖又肢體殘障學動作還都慢半拍    冏"
對不起傷到有看到這李姓胖子跳的情況的人的眼睛了(默)
幸好我在很不起眼的角落  呼

撇開這段,
帶動唱跟女舞真的都好精彩  相當sexy
-----

後來去了咖啡社一趟,
空著胃嘗試了帶著微酸的冰咖啡
蠻好喝的!  我竟然喝完了 哈哈哈雖然只有倒一點啦

不過後來的熱咖啡我真的就沒有喝了
只喝了貴婦的一小口
要適可而止XD

可惜礙於時間
又中途離席了,老闆對不起噢

------
9點買著臭死的麻辣臭豆腐與鴨血
去秋伶家收看約定好的節目XD
顆顆顆顆

秋伶很可愛噢:)

-------

最後帶著
因為空腹沒吃晚餐卻喝了咖啡又直接吃辣的東西正在燒的胃


結束了這疲累的一天。

----
----
[晚點(何時?)補上照片]
我有錄下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