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制服日
一到微積分課就看到小lara的制服
超可愛的阿> / / / / <

同姓友人A不知道是吃錯什麼藥
一直臉紅不知道在臉紅什麼鬼= =
照個像照十次可以臉紅個十一次 囧

吼~
艾拉妳沒穿裙子妳沒穿裙子
我要哭了
最好是被狗啃走了啦 妳欺騙我的感情!(翻桌)

中午
阿阿阿 糗

下午經濟課
呆子敏又衝過來了 變態(指)
下次記得給我擦嘴再親 不然我就把油抹回妳臉上
又被貴婦看到
害我被她毆了  囧

科科~
照到好多的人制服呢=ˇ=

結果上課上到一半又下雨了
討厭阿阿阿阿阿阿
雨大的跟鬼一樣
從雲平樓走出來
那是什麼?!
根本是瀑布吧!!!!!
沒有在誇張 囧
根本走不出去好嗎
只好跟呆子敏認了 涉水慢慢走
邊走邊覺得腳根本就在游泳了
鞋子一踩水就一直冒出來
襪子一脫水滴可以用噴的
神經病!難得制服日耶 就給我下大雨
怪天氣


雨是下很大啦
但為了燕窩大嬸
還是出去看六號出口了
阿阿阿結果因為某陳的爛指示
搞了好久才搭到對的公車
錯過了燕窩大嬸期待的西門飛俠
她要哭了啦
找機會要揍死某陳XDDD

好看!!
阮經天超可愛的阿阿阿阿
某人就只一直注意她的彭小晏= =
好啦好啦
范達音=可愛=Vance 好不好~
很公平    科科

小情歌真是好聽
某段情節插入這首歌的時候
搭配的真好
有點受到衝擊
但我沒哭 只有打轉 還好
畢竟他這部片好笑的部份多很多 哈哈

挺不錯的這部片
好~啦
燕窩大嬸妳有眼光 挑對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