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道園遊會

我ㄧ直在考慮要不要回去
最大的理由就是我有著兩大魔王
總經跟統計跟兩個報告
在下禮拜同時纏繞著我Q____________Q

不過,我還是決定要去了
畢竟三年才一小遊,5年才一大遊啊!(我在說服我自己= =)

不知道還有誰要回去
就目前知道有李阿蔥啦  閃死了  閃邊去!
給斯也是ㄧㄧㄧㄧㄧ

有沒有人想來衛道玩的
可以趁這次呦ˇˇ


重點是,我ㄧ定要再次強調..
它不是和尚學校!!!!!!!!!!!!!!!!!!!!!!!!!!!!!!!!!!!!!!!!!!!!!!!!!!!!!
不要再說:「衛道不是男校嗎?怎麼會有女生?」這種話= =+


--------
[補上]:


不管國中還高中部
學弟妹都好活潑阿阿 每一個!
真是熱情大方,
我本身是個孤僻害羞的人,看到這種場面實在有點小害怕阿 冏


想當年小小國一的時候,
光事故個攤位賣個東西我就害羞得要死呢(遠目)



有個攤位實在讓人不蘇胡
叫什麼「清涼女僕」的,吼  學弟扮得怎麼可以這麼欠揍XDDD
雖然我叫他要擺好笑一點的姿勢(毆)
裡面有個超可愛的學弟>////<
是紅牌啦紅牌!
太可愛了,我想點他出場啦、但他太紅了所以四處被抓走= =

話說,
在那遇到了小Q喔!
以前可愛的同寢學妹。小魚兒不知道跑哪去了呢
好久沒看到她了XD

後來,聚會去了Adagio
羅巧終於出現了
我好喜歡妳的裙子啦>/////<
超可愛的!!  果然人正穿什麼都好看

聽到了關於閃閃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
是真的還是假的 的科科科科科科科八卦XD
誰來告訴我是真的還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