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了3天
今天終於又去練習騎機車了
不過已經開始覺得騎車不好玩了
根本就是玩命嘛!
「馬路如虎口」這句話果然不是瞎說= =

更火大的是
今天練習騎到馬路上
(之前只是在一個地方練習而已)
在路口我靠邊邊停下來
正要左轉
我忘了打方向燈
結果一個女的在我後面她要右轉
她就罵我:「小姐!妳會不會騎車阿?我現在要右轉!」
火大到爆炸= =+
妳兇屁阿?!有風度一點好不好
我又不是故意要擋住路的
沒品,
我爸說那女的自己騎車技術應該也不好才會這樣
那她是兇個鬼阿!
她一定是之前也被罵過才來罵我
就是不會騎車我才要學阿
人總是有不會的時候
就不能包容別人一點嗎?死八婆莫名其奇妙!(怒)

今天終於換我載我爹了
他說要訓練我載別人
相信看過我爸的人都知道
他是個大塊頭,
非常重,(大概有90幾公斤跑不掉吧)
好幾次都差點摔倒
因為太重了!
所以意思就是
只要比我爸輕的人我都載得動啦:)
有誰要讓我載嗎?
我保證不會摔倒啦!哈哈
現在也會騎在馬路上了
真想騎車去參加畢業典禮
不過我應該會被抓走吧= =
好啦!明天還要繼續練習♡

真的真的好想騎mio50那種機車喲!
超可愛的
不過想騎就必須自己出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