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中了竹內結子的毒
剛剛看完了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現在,很想見你)




 
哭哭阿真好看
不過是不會哭啦其實
大部分劇情是走平淡路線的,不過不會無趣
到最後的最後會有一種溫馨感
整部片不是悲傷,也不是灑狗血。

比漫畫好太多了我說、
當初這部片上映的時候我先去租了漫畫、
他只有一集(全)..............我只能說很難看 囧
畫的不好阿  又沒有畫出感覺 
導致我完全沒有興致去看電影了  哈哈= =
再加上那時對竹內結子沒什麼感覺所以當然就算哩

這次真的是很巧的沒有玫瑰的花店是結子演的
剛好大喬又超好心的借給我   謝謝!!!!!!
有看到真好阿  又更喜歡結子了(羞)
她真漂亮~~
 

至於中村....我只能說啦
如果我對他的印象沒有這麼不好的話
我看完真的會覺得他很讚
不過現實的他實在是.....ooxx  
真是生氣!瞎了眼啦這樣花心ˋˊ


所以阿、想看的人請在看的時候
先把中村的形象切割開來
全部融入劇中會比較好噢(笑)

----------------------------------------
ps:
還有一件觀後感就是..

田中圭也太無所不在了吧!!!!!!!!!!!!!!!!
平岡佑太演超多戲就不用說了
我明明對田中圭沒有很大的了解阿
為什麼每看ㄧ部我就會發現有田中圭在裡頭!!!!!!!!!
難不成我的眼睛會自動追著他跑= =?!
重點是在這部裡面
他明明!明明!只出現不到一秒阿!!!!
而且照鏡頭只take到幾乎半邊臉而不是全臉耶  囧
在懷疑之下等到了演員名單出現時
仔細的尋找他的名字
還真的出現了  真的是他!!


我真是太神了= =
上面那樣講好像我很討厭他似的  噗
其實我超喜歡他的  他好帥
就是抗拒不了他的臉阿  嘖嘖
所以才都會一眼就發現他了吧 在喊愛裡也是ㄧ瞄眼就大喊
"那個不是田中圭嗎?!"

所以說阿
新人都是慢慢磨出頭的、
像在現在,只想見你裡面
他的名字被排在一群名單裡的一個
而不是單獨獨立出來的噢

結子也是從新人中慢慢出頭,可不是?

這種巧妙的發現總是特別開心
有種"阿!認出來了!"的喜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