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不喔不喔不!!!!!!!!!!!!!!!!!!!!!
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總是挑在我最沒心理準備的時候
為什麼總是要讓我被蒙在鼓裡.........................







































好啦北七,
其實只是我昨天又五點半才睡
結果剛剛(10:30)被我老爸無限奪命連環摳給吵醒
吼 很早耶 嘖= =+
然後突然跟我說要回奶奶家吃火鍋?!
好啦其實重點是我表妹從美國回來了了了了了了了!!!!!!!!!!!!!!!!!

可是重點是我熬太大一整個黑眼圈很重
面型憔悴
再加上期末考不停的吃吃吃
導致肥了我看五圈以上(嗯?)

這種心情你知道嗎
就像醜媳婦要見公婆一樣的令人shock阿!!!!!!!!!!!!!!!!!!!!!!!!!!!!!! 囧
這就是愛越深 越緊張
越喜歡她 我越不知所措ˇˇ
真的是好久好久沒看到她了耶

導致我應該見面會不知道說什麼 囧
咩阿
我緊張了。

喔天阿添阿
我老爸打電話來了 囧
掰啦掰啦!!!!!我要去換衣服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