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Atonement
中文:贖罪
上映時間:2008/01/11(五)


沒想到這麼好看....
我實在說不出來是因為怎樣導致我看到最後
眼淚是用直直落的(因為貴婦完全沒有哭)

真的是
可能是最近期末考沒回家都沒看電視的關係

我ㄧ直到昨天才看到電視預告
看到是綺拉奈特莉演的
看起來好像很好看
剛剛逛完街就問貴婦要不要去看
還看23:50分的= =
現在都2點半了我的媽  囧

在完全不知道劇情的情況下看
更是....不知道怎麼形容  好阿!
沒有預設的立場
只有直接的衝擊。也不能算是衝擊
畢竟我不知道看完有多少人會哭 誰叫我哭點詭異....
而且拍攝手法比較平淡。

不多說嘍
這種片真的是要看人 看感覺的
多說也沒什麼意思。

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