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真的有這麼沒存在感嗎?!
平常跟你打過多少次招呼阿ˋˊ
竟然這樣對我............


剛剛回到家進大門要上來的時候
不知警衛是沒看過我還是
我一付很可疑的樣子
在我走到電梯口正要按電梯,
他竟然問我.....請問妳是哪一樓的住戶?!
....................
我的天阿
我都住在這多久了!
而且我每次都有跟你打聲招呼耶  竟然不認識我QQ
今天只是
鞋子讓我的腳很痛 墊著腳尖走看起來怪怪的而已阿 囧
有必要這樣懷疑人家嗎ˋˊ

真是讓我太心寒了!!!!!!!!!!!!!!!!!!!!!!!!!!!!!!!!

還是其實是我變胖之類的讓他認不出來了(驚)

----------------------
話說我昨天真的是太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