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
我在家=廢物
唯一功用就是只有折衣服

不是我愛虎爛
跟你們講
我娘跟我說過
她最喜歡我折的衣服了!折超好
看了就會心情好
哼哼
只是在於我折不折而已
但次大部分時間是→不折= =

重點是
從我搬進宿舍以來
一開始還自以為絕對不會變亂
現在好啦
衣櫃跟個豬窩一樣= =+
每天早上竟然還會找不到我要穿的衣服!!

剛剛回來瞄一眼
媽呀
能亂到這種地步 也太離譜了吧!!!!!!!
反正我是那種 
要亂就可以亂到死  
豁出去就可以一口氣做完再吃飯那種人= =
馬上把衣服全丟到床上阿 開始狂折
室友還說:"妳為什麼要在爬到上面折衣服阿..?"
(她的也很誇張亂 哈)
呼.....
忙完感覺真爽
我還特地拍下來耶!!!!
(殊不知這種整齊要到民國幾年才能再看到了<汗>)



↓經過瘋狂整治之後:)


阿阿阿!!!!忘記把整齊之前的豬窩拍下來了啦!!
這樣怎麼能證明我真的很賢慧哩 可惡
先用還丟在床上的來抵一抵好了
(樓上樓上那張只是小咖而已)
下次又變豬窩再放上來給你們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