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當我熬過該死的期中考周
我的Bobby也以光速的速度下檔了
真是令人傷心..............


都還沒看到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心中有無限的悲傷
已經好久沒看到Lindsay的電影了耶..


-----------------------
還有,
其實"笨蛋是可以治療的"這本書
我今天去大賣場的時候
也不小心瞄到了
本來想去翻ㄧ下的
還好我沒去翻= =+

好好好...
劉慧英妳就去買來給我看


嘖嘖
在這應該發個聲明稿才對


咳咳...

我不是笨蛋


-------------------------

ㄧ天發這麼多文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礙眼= =
對不起啦 我以後還是有比較大的事再寫好了
不然真的很像蟻后在生蛋呢
拼命生拼命生
就像continuous process一樣,只是生產沒有服務品質
(看看!!我腦子還是有記到一些該死的東西的!!)

是吧。

--------------------------
還有我想說,我似乎很愛遷怒
對不起喔

希望不要因為這樣
以後跟我講話就有段距離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

心思細膩  相對的 我的神經就顯的很大條
顯得不在乎別人的感受
我媽今天也再度跟我說
我都不關心別人,
是該改進才是 但是 好難

我會努力的

拜託不要在意  不用這樣
我會直接跟妳說我的想法  是因為我把妳認定為朋友。
希望妳也是這樣的把我認定為朋友。

寫的好像很嚴重似的
我真是愛大驚小怪...


好了真的該睡覺了  
那,大家晚安~(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