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早上都會起不來= =
本來打算今天要早起的
哪知道一醒已經10點啦!!!
唸書計畫還沒開始就先爛了一半

中午真的到圖書館了
本來是想在1樓唸 比較涼
誰知道大家都這樣想
根本沒位子阿
害我從1樓跑到3樓 在跑到5樓 又跑到6樓
最後還是只能回到地下室= =
嗯哼結果還坐錯位置
後來官官跑來
才發現根本坐到別人的位子(汗)

好啦
我真的認真唸喔
雖然是可惡的死微積分
還是把它看完了!!噢業
結果寫作業發現還是一題都不會  囧  
誰來幫幫我阿......

唸唸唸
老媽突然打來說她到宿舍了!
馬上衝回去阿
真是的 親人講話就是這模不客氣
我娘還有點含蓄的問:
"妳是頭髮長長了 還是...?怎麼有點不一樣"

我爹一劈頭就說:
"吼妳又變胖啦 越吃越胖 小胖妹一個"
嘖 好樣的
每次都只會說我越變越胖= =+
但既然是真話 那還是ok的  哈

後來要回去圖書館
才剛要騎腳踏車
咦!!我的鑰匙勒?!
煩哪!!!!
馬上又衝回宿舍
哭夭...在桌上= =+
嚇死人也不是這樣好嗎

累死人了
害我回去讀一下
就倒在桌上睡覺
睡到一半夢到我從5:30睡到已經9:00了
整個驚醒 昏了昏了ˊˋ
太久沒唸書
整個就是負荷不了

今天真的可以說是目前最認真的一天了= =
明天還要去
我的媽呀
保佑我腦袋不要爆炸阿阿阿

期中考,
我跟你拼了!!
拜託不要讓我被2 1......ˊˋ
-------------------------------------------------------------
噢對了對了
還有
昨天阿我媽就打來說
"欸 妳有一個包裹耶 叫什麼任什麼的 是什麼東西阿?"
一直狂問= =
就已經說是歐趴糖了嘛
還一直說'"阿??什麼糖??什麼糖??"
問了重複5.6次
火都上來了....<其實根本是因為才剛午覺睡醒,耍起床氣(汗)>

任健你真的有寄耶!!
原來不是虎爛的 哈
有驚到
放羊孩子還是有一次是真的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