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考完了
也終於可以出去吃飯


突然一時之間

我不知道有什麼可以講= =
有種空空的感覺
也不是不好啦  只是感覺妙妙的

好吧 那就來講一些瑣碎事好了
感覺好久沒寫好好的打一篇流水帳哩

恩~昨天明明在心裡盤算一定要來個10點就衝上床睡覺
但想也知道........怎麼可能阿(哭)
光是回到家洗好澡就已經2點了
然後又是在不知道在幾點準備看日出的情況下昏死過去 囧

本來打算睡到然醒
結果我竟然因為幾乎沒發生過的外力因素給吵醒!!!!
先是被莫名奇妙的被平常不會想的鬧鐘驚嚇醒
後來被大小北鼻跑圈圈的聲音吵醒
接著又被冷醒
然後又被外面的光線亮醒
吼  我竟然會因為這樣就醒來 這不是真的真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啦 囧
又不是鶯歌(噗)

好啦
結果還是硬是昏到1底才起床趕去上課
今天我沒睡著喔
只是一直恍神罷了。
下課騎回住的地方,正要停車就看到前方站著兩個人影
還想說 吼~我要停車耶 擋住路了啦
結果發現竟然是我爹娘在那裡等我 囧
嗚呼  要來把我抓回家的。

晚餐去吃了ㄧ家新開的小餐館
其實也不小
只是在巷子裡  佈置的很溫馨呦
那裏的老闆自己兼當主廚 超年輕的  才28耶
他女朋友很漂亮ˇ 人也很親切
蠻不錯的:)  

幫宣一下,店名叫做balsamico。
他們那的狗狗跟我家的喵一樣叫mico耶> ////// <,是隻小臘腸

後來就去看牙醫了,看我的智齒
吼本來是一直想要拔掉的啦
可是醫生就說不用拔這樣往前推可以把前面的小洞補齊
馬上不拔XDDDD
清完牙齒,醫生就把我跟我妹一起抓去照相
説要拿來當牙齒模特兒
我爸超賤!!他說"妳應該是扮演牙齒矯正前吧"
什麼話 囧,姊姊好歹也帶了ㄧ陣子牙套耶ˋˊ  怒!
不過事實證明,我當然是當矯正後阿XDDD
我妹理所當然是矯正前ˇˇ 她的真的太不整齊了
一直很想快點把她抓去戴牙套  科科。

恩 後來又回我住的地方
為什麼呢?因為我的家當全放在那忘了拿阿 囧
什麼錢包阿全忘記拿回來 這樣叫我怎麼生活阿 囧
結果害我回家的時候已經錯過前面的星光了...
好久沒看了耶(哭)
又沒看到林宜融和queen  我怒ˋˊ

結果又四點才睡了,和鳳聊天聊很晚
真是不知死活
我可不想因為睡眠不足而累死在床上阿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