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剛剛考完銀行的那一剎那


























立刻就有種想去教授門口跪的衝動了。





















"教授!!求你讓我過啊!!!!!!!!!!!!!!!!!!!!阿阿阿...."













這讓我想到上學期期末
the wacky的一首歌,我忘了叫胖子的一生還是什麼的
有唱到...
扣扣!(敲門聲)
教授~~~~~~~~~~~~~~~~~~~~~~~~~~~~~~~~~~~~~(跪)

我現在的心情簡直是一模一樣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