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們
一周輪迴的聚會終於又回到林品辰身上啦!!!!!!!
所以我要訂餐廳啊!!!!!!!!!!


現在呢~
首先是時間
8/9(四)的晚餐時間有沒有人不行的~
不管行不行
都請在下方回應好嗎~
(我已經用各種方法留言給妳們了 ㄧ定要回應阿 囧)

接下來是地點
目前我有兩個地方在考慮
(1)就是本來運輪上次訂的Skylark
(2)鳳姐今天跟我說Tiger City有一家新開的餐廳叫樂雅樂
阿 都給妳們網站吧
可以去看看菜單跟價位
          →[Skylark網站請點我]
          →[樂雅樂網站請點我]

那~就來投票吧!
投票地點就在下面回應處
猜們請伸出貴手
按下回應鍵
打出字吧!!!!!!

謝啦:)

P.S:如果有其他餐廳很想去吃吃看的
也可以跟我講
我會納入投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