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Tokyo Friends的時候
看到了函館呢!
Survival Company去北海道暖場時候的畫面

我去的時候是夏天
影片裡面他們是冬天
真想冬天的時候去一次~
我想玩雪阿阿阿啊!!

雖然也才去年去的而已  哈哈
懷念之餘就來個比對畫面吧↓

[上:我去的時候-夏天]
   

[下:影片畫面-冬天,中間是大塚愛呢:)]


[當然我去的時候沒有看到什麼Live House啦]


[這個畫面跟我照的那張是剛好相反的噢:D 鏡頭在上坡照 我在下坡照 呵]


******************************************
[我去的時候是好天氣 雖然是夏天竟然還是涼涼的說 不愧是北海道XD]


[瞧瞧 在下雪耶  好想去玩雪噢= 3=]



玲在裡面唱的歌都好好聽ˇ
隆司好帥= = 跟在交響裡面反差有大喔

平岡祐太演好多戲的樣子耶
最近看的日劇好多都有他
像求婚阿‧初吻阿‧這部阿  都有!!
重點是我都認不出來 囧
看了覺得好眼熟 查演員名單才發現是同一個人    眼殘= =

最後以這首歌做結尾
留言板也放了一樣的歌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