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真的是都吃太多了
繼昨天跟貴婦在貓小巷吃到快撐死後
目前疑似懷孕指數應該已經
從3個月晉升到5個月了吧
肚子大的跟鬼一樣...
手也越來越肥
導致林大敏ㄧ天到晚嫌我胖ˊˋ

今天導生聚聚聚
吃Aqua水相
它真的不是普通遠
就在我家附近....
重點是我不是從我家走去阿阿阿阿
是從學校去阿阿阿阿
搭公車真的是遠到死人呢
還好我今天沒帶錯路
順利到達     不然就窘了= =

事前就聽說
它的水果茶很好喝
所以當然就點啦
好大一杯 喝都喝不完
但真的很好喝:)
吃了我自己的焗烤尖管麵
又把大敏吃不完那小胃鬼的份吃掉
會胖 果然不是沒有原因
她點的烏龍麵真的好好吃阿阿阿阿阿阿
比我的好吃十倍ˇ
千跟阿官點的豬肋排看起來也很好吃
超大一份= =   
大家邊大嚷好飽(還是只有我 囧?)
但還是繼續吃
現在真的沒辦法再吃下別的東西
滿足阿  蕭櫓人真好 科科

我不懂
為什麼我的臉這麼有塑造性
可以弄出那模醜的表情
被阿官說看到會想從臉上砸下去
很像海綿寶寶是不是= =
我也不想阿
臉上肉就是這麼多也不是我願意的(茶)
等我將來混不下去
可能可以考慮靠這賣藝也說不定(煙)

最後還好趕上了成發
看到了黃靴最後最後最後一首的一半
撲壘成功!!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