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ˇ
今天在表演快結束
又聽到了
我的歌(?)

リンダ リンダ 
真開心  
很膚淺的 當初只是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是Linda
所以我才會注意到這部電影
才注意到這首歌
但就是很喜歡阿阿阿
耶!  
年獸bass手是大正妹

話說
貴婦聽完The Wacky
她就愛上了  還嚷嚷著要買EP
三天前做出來那首 很好聽ˇ

聽完依舊很開心
雖然被小黑蚊叮到想截肢
但我還是忍住了!  就是想坐到最後
忘了帶相機真讓我流淚

結束後
又不要臉的跑到111還101(反正知道是哪寢就好)
唱起歌來
沒有人要聽我唱完LindaLinda是怎樣ˊˋ
還好在那之前
已經先逼貴婦聽我唱一次  勝利 V
我下次一定會練好
等著我吧!!


好啦~
明天還有一天喔 各位看倌們
請熱心支持
晚上6:30園廳廳廳廳

我要想辦法趕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