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穗,妳最好是不要看= =>
<裡面充斥著妳不想看到的 貓  囧>



話說
剛剛去吃了貓小巷
因為呆子敏不想跑太遠
又想去摸小喵
就決定去那兒了
不然我自己不會主動靠近喵喵的 囧
我怕牠的眼睛 囧
除非牠很可愛~

那邊的喵
恩 很可愛 所以很ok 
東西還蠻好吃的說:)
喜歡它的三明治

店裡有三隻貓
分別是有點兇的黑喵,
眼睛圓圓的乳牛小喵>/////<,
還有大爺貓(看起來就是老練的貓  囧),又肥又大
呆子敏看到根本就瘋了吧
ㄧ直去摸他們

我只是拿鬥貓棒跟小乳牛玩一下
牠就跳起來 囧
嚇爆我,再來我就默默在一旁專注在看他們玩了= =

貴婦也是
瘋了
ㄧ直追著小乳牛跑
貓咪一整個被嚇到    有點可愛= =


下次人家也要吃鬆餅

有影片呦~
主角是小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