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都不會再設開機密碼鎖了
剛剛鬧鐘響
我要開手機
ㄧ個不小心還沒睡醒腦殘
把密碼輸錯阿阿阿阿阿阿
就被鎖起來了= =+

嚇到馬上清醒。
狂輸入PUK碼
無奈中華電信太厲害
怎麼猜都猜不到是什麼 囧
不要以為是什麼0000還是1234還是4321阿= =+
告訴你
是要輸入8碼阿阿阿阿阿
腦殘。
馬上跳下床查知識+
大家都說要打電話去............查詢
還有人說PIN碼輸入3次會鎖(這大家都知道)
但是PUK碼輸入10次沒輸錯
妳的SIM卡就會被永久銷毀阿!!!!!!!!!!!!!!
我不要阿!!!!!
亂輸入結果也不知道輸入幾次了
我還想要我這張SIM卡阿!!!

有沒有人在要考會計的早晨如此衰的阿..
(請看看,我打網誌的時間,早晨5月2日8點02分)
平常這時候還在睡覺吧(怒)

而且鬧鈴關不掉
5分鐘就響一次
怒了 就把電池拆掉
但我娘找不到我她會怒阿 囧

好樣的
我真的覺得網路萬能
在已經暴走準備放棄的同時
希望之光出來了= =
到中華官網   發現可以網路查詢 PUK碼= =
老天你還是眷顧我的阿阿阿阿阿!!!!!

我無法形容我現在心中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