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天沒電腦在身邊的生活
害我親愛的網誌一天沒人理她
結果
本來以為沒電腦真的會死
昨天竟然異常的充實


晚上就跑去看[東京甩尾]
噢是為了我那只出現3秒的妻夫木聰呢
(shit 他還真的只出現3秒= =+)

超帥!!!,如果再高一點就更好了:(
其他時間都是醜男在甩尾  囧
而且那女主角憑什麼可以一直出現阿
一直要看到大腮邦很累耶= =+
(話說我自己腮邦也很大 囧)
重點不是她
重點是裡面有個女生好正阿!!
超可愛的

話說整場看完沒什麼感想
根本沒蛇模劇情嘛= =只是從頭甩尾到最後
不過甩尾是很帥就是了
(最後還在片尾打"請勿模仿"哩 蠢死了哈哈)
還有妻夫木聰很帥就這樣= =

然後看完
受到影響
就在學校飆腳踏車(老涼的神駒?)
我都飆不快阿(泣)
被狠狠甩在後面 囧
累死了 腳酸到爆炸 哈哈我不要變粗腿女啦!!
飆完超餓 衝去買豆花
(那這樣本來是要減肥還減個屁阿!)
再度坐在久違的搖椅上聊天
臉笑到快爛掉= =兼想尿尿

回來已經要12點了
有沒有這麼充實阿
原來沒筆電也是可以很累滴= =(不過只限不超過一天!!!!!)
沒吹乾就睡覺
害我今天早上頭髮超亂(怒)

結果阿今天沒看到茶花女 真失望哩ˊˋ

(白爛網誌又一發 真是不太爽= =
為啥我文筆會這摩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