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計課上到一半
老師就講到期中考

聽說好像因為助教改的有點問題
所以她全部重改一次
(千千還說那乾脆就不要發啦= ˇ=)

結果講一講
她就說
"最後一題考前我不是有說直接寫在題目卷就可以了嗎?
有一個同學阿 很乖
還在題目卷上寫→答案已寫在題目卷上"

(驚!!!!)聽到這裡
我馬上就知道是說我的考卷= =
全世界會那樣寫的也只有我那模雞婆吧....orz
還好還好

老師又說:
"後來我看到助教竟然在上面寫了下次若沒寫在答案紙上就不給分
怎麼可以這樣呢!
是我叫同學寫在題目本上的呀
還好我有看到 馬上改回來"

老師老師老師 妳真是大好人!!!!!!!!!!!!!!!!!!!!!!!!
愛死妳了!!
差點我的20分就全沒啦(泣)
下次絕對不要那模雞婆還這樣寫了
可是助教妳也行行好咩
幹麻這樣對我ˊˋ

算哩 有及時被救回就好
結果聽到最後死都不敢承認是我的= =
而且老師就在我前面講!!
整個心虛的要死 哈哈

還偷偷跟嘉穗說
""欸欸 其實剛剛那張考卷就是我寫的(汗)"

話說我今天穿的還真像個孕婦呢= =
----------------------------------------------------------
有人聽過宿舍還自己有冰箱有電磁爐的嗎?!
前天正式看到了!!!!!!!
整個就是高級!
(阿 不過那是別人自己買的= =)

今天還去那邊吃晚餐呢 好幸福
根本就是高級公寓中的高級小套房了嘛
真是不錯哩=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