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今天的藝術與人生
是目前為止最好玩的一次了!!!!!!
今天是看歌仔戲-梁祝之樓台會
第一節在講解的時候照樣是打瞌睡
可是第2節開始看的時候
整個清醒
好好看!!
話說我從來沒看過歌仔戲= =
本來以為會很無聊
沒想到會這麼好看

本來就很喜歡梁祝哩
在看的時候
突然[花樣]又閃過我腦 中毒了 中毒了(汗)
女扮男裝呀真浪漫

音樂很有節奏
而且他們唱的時候點都在拍子上
一部戲分好多唱法
有什模七字仔調、都馬調、雜唸仔調....之類的,我有認真上課呦(羞)
黃香蓮演的好棒喔 (雖然妝很濃= =)

不過這裡妙的成分也佔蠻多的啦 哈哈
裡面每個妝都超濃
害我都覺得人怎'麼都長的一樣= =
而且演英台的小咪聲音也太低沉了吧 
真的很像男人 囧 可是明明又是穿女裝阿!

中間看到他們分離哭戲的時候
全班大笑= =
歌仔戲就是這裡妙 演的超誇張
不過還是很好看

最近通識課越來越有趣哩
上的課都好棒(雖然我還是會睡著= =)

聽說下次是換看西洋歌劇
茶花女 茶花女 茶花女 耶!!!!!!!!!!!!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
不知道是不是放Audrey的版本
(不過應該不是 囧)
老涼 如果是放奧黛莉赫本演的
妳要不要殺過來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