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該死的企概終於考完啦!!!!!
畸形畸形
哪有人期中考一考就拖3個禮拜的阿?!
考到人家比我們慢考的都已經over了
我們還要可憐的默默準備= =+

今天來個凌晨3點睡算了啦!
(想死比較快= =)
----------------------------------------------------------
然後呀
後來下課就跑去我們家小敏
寢室玩她的捲捲棒:P
捲完她整個就變成姊姊了好嗎!!  正妹
所以她馬上決定要回去燙卷髮
(有夠好慫恿的 呆敏= = 哈)

重點來了!
晚餐去夜市吃完 给阿官載
腳踏車騎一騎
快到女宿門口的時候突然來個大不穩!
騎到一個東西上面
我們2個整個飛起來= =
嚇死我了!!!

據線民千千指出
她在後面全程目睹驚險過程
還說很好笑?! 頭殼壞了喔真沒同情心= =

所以我們的大絕招就此定型啦
[驚險小黑]。
(ㄟ嘿 是我亂取的:P)
因為阿官說那一瞬間她突然想到柯受良的驚險飛車 
哈哈哈哈哈哈哈
-------------------------------------------------------------------
還有還有一件很氣的事!!
就是剛剛要出門的時候阿
我們就騎腳踏車要出女宿
但是忘了人車要分道
結果
才剛騎
突然有個學姐對我們大喊
"同學!!!!!" (整個湊到我前面 嚇死人了= =+)
"你們難道不知道腳踏車不可以騎上來嗎?!"
如果講到這邊那就算了喔
反正是我們錯
但是都已經講對不起了
她還硬要補一句
"真是的  "(以極度不屑的口氣)

是怎樣阿?!
都已經講對不起了不然妳是要怎樣啦
懂不懂禮貌阿
又不是故意的 阿妳是跩屁喔
學姐就可以這模沒禮貌嗎!
有沒有水準阿 討厭!!

真是...= =+
還好考完心情爽
不然我一定又會飆出髒字來
(最近修養真是越來越不好了呀  囧)
哈哈哈哈哈哈
說到這個 
又想到某人(消音保護當事人)昨天唸企概阿
唸到爆走 用紙條寫一串髒話罵企概
我看到整個快笑死哩 XD

還有GUESS聚會要來哩
話說地點最後決定在哪阿 我忘了問
希望禮拜六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