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可惡
我的草莓髮圈竟然不見了!!!!!
昨天上課拿包包的時候

看一看把手
奇怪 好像少了什麼= =?

咦 我的草莓髮圈草莓髮圈哩?!?!?!
不見了啦!!!!
難怪一直覺的包包怪怪的
可惡
說喔 是誰?(誰要拿妳髮圈阿= =)

早知道就不要綁在包包上了
這下可好
就給我不見了ˊˋ
那是去台北買的耶 我要哭了
煩哪

還我髮圈來啦 
乖 寶貝妳快出現好嗎。_。

☆在此 [失物招領] 一下:
    各位同仁們,
    如果你/妳走在中興校園路上
    有看到一條紅色草莓髮圈
    不要懷疑
    那應該就是我的(吧 )
    請幫幫忙留意一下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