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果是老菸槍愛抽菸的話
請不要坐我隔壁好嗎!!
臭死人了!
我還想多活幾年耶 噁心


今天上文學賞析的時候
有一個男的坐我左邊
第一節還好
第2節上課,
我的媽呀很臭耶!!
他全身都是菸味
一直飄到我身上  噁
而且上次也是坐我隔壁!
也是第2節回來都是菸味
很臭很臭很臭好嗎!(怒)
抽什模煙阿 老菸槍
要抽也就算了 不要妨礙別人好嗎
我還不想吸太多二手煙而死耶

畸形= =+
下次最好是不要再坐我隔壁喔
你這個臭煙槍鬼
---------------- 我-叫-分-隔-線 -------------------------

早上去7的時候阿
發現NANA[16]跟柯南[55]竟然出了耶
好高興喔
已經等超久超久了說
真想看~
等著我 週末回家一定會把他們看完!!

而且而且阿
學校明天電影要撥[Just my luck]耶!!
(應該不會有人不知道他中文叫幸運之吻吧= =)
可是還在猶豫要不要看看第2次
我想應該還是會再去看一次吧! 哈
這樣就可以再看到 Lindsay McFly 了!!

---------------- 我-叫-分-隔-線---------------------------

話說今晚8點要停水= =
搞什模阿!!
為什麼只有大台中要停水?!
而且一停還停5天?!
是要叫我們都不用洗澡 上廁所 洗臉 喝水
變成臭人嗎?!

天阿天阿
等等要趕快去洗澡 裝水
不然我真的會死掉= =+

沒有水活不下去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