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業
今年的中秋還是一樣好玩
已經好幾年每年都會在阿罵家樓下烤肉
今年當然還是全員到齊啦~

最期待就是這時候了
話說我們的傳統就是
小孩懶的跟什麼一樣
不做事只等著吃(驕傲啥= =)
大人負責烤肉,不過他們也很習慣的樣子:P
既然沒事做
就只能玩啦!!

每年必玩的就是撲克牌之真心話大冒險!!
簡單說就是玩大老二
輸的就要選真心話or大冒險(應該沒人不知道吧= =)
但是今年換成玩吹牛
表弟整個強阿!
很敢騙人,我都不敢放假牌= =
好啦但是最後只要他放牌就有人抓
放羊的孩子就是這樣哈哈

基本上根本沒真心話可以選啦
誰要聽真心話阿
都這模熟了
直接先說好處罰是怎樣
再來比

第1局!
處罰是輸的要
去頂好超市裡面在一個店員面前大自high
而且旁邊的人都要很安靜
是笨蛋楊寶想的
哈哈結果她自己輸掉真是呆子
我們也不是這麼狠的人嘛
可以選
(1).大樓庭院(很多人在烤肉)一個柱子自high一分鐘
(2).在阿罵叔叔阿姨姑姑舅舅前面自high40秒
(3).去別人家烤肉地方自high 20秒
(4).去頂好or麥當勞自high 5秒
夠好了吧!有這模多選項
結果決定去頂好。

跑去,我表弟還很好心的幫她找一個比較少人的地方
讓她在店員前面自high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店員整個傻眼= =
邊個老先生也傻住
動作也太醜了吧!!!
笑到快死掉:P

好嘍
回來繼續玩第2ㄊㄨㄚ
這次處罰比較小一點
頭上帶著紙袋,去萊爾富裡面走一圈
再若無其事的請店員幫忙拍張照,
再把帽子送給他。

重點是!!
那個店員跟去年還一模一樣!!印象整個超深的
根本不會忘記。哈哈
因為去年我們大冒險也是去整到他= =
去年是我弟輸
所以他要到萊爾富買冰淇淋
然後叫店員幫他微波,
那店員超超超正經!!!!
一直說:「不行不行,我怕會爆炸.........................」(= =)

其實也不是針對他啦
只是剛好值班的又是他阿,有什模辦法咧=3=
他應該超討厭我們吧
心裡搞不好在想:
「厚喲!明年不要給我再來第3次了啦!這群臭小孩!!」
哈哈
結果他這次當然還是不答應幫忙拍照呀
叫我們去外面找別人,
後來我們就跑去跟一個目睹全程的老北北拍照
那北北真的超cute!
笑的超燦爛呀(可能是想怎麼會有這模奇怪的一堆人吧= =)

重點是!!
輸的人不是我喲,是笨蛋薇:P
所以最後還是罰她隨便找個路人拍照
那個被找的阿姨還一直說:
"我還有事耶!不能照呦~"
(其實她原本根本是慢慢走,看到我們後就跑超快的= =+)

回去當然要繼續第3ㄊㄨㄚ阿~
不過這次就是純娛樂了,
沒有處罰:P(噢不能再玩了,再玩搞不好輸的就是我= =)
是玩水果盤!我的最愛呀
主題是歌名
哈哈哈
我想了一個超難的!
是Evonne的"詩、水蛇、山神廟"
(不知道的人請密切注意電視最近有在打歌~)
結果因為太難唸啦
搞的每個人都只狂記我的,害我一直輸= =
表弟的超超長!!!
什麼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也太長了吧!!
根本還沒講完就被他搶先了好嗎= =奸詐!

哼哼..
明年再來玩吧!!
下次要玩更大的啦~哈哈
等著吧!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