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好快呦
才忙了一下
一眨眼已經好幾天沒寫網誌咧
(其實也才2天= =)


     

前天去家聚了!!
還不錯:)
聚會還真是聽八卦的好地方阿= =
獲利不少哈哈(有病)

唉唉
之前還想說
哇喔~
為什模立昏外文系這麼忙
我們企管系還蠻閒的勒??
錯了!!
大錯特錯!!
只不過是一個小考
很好,臨時抱佛腳差點沒累死我
媽呀全部都是英文是怎樣阿
也太狠了吧
企概也就算了
微積分也是英文!!
不懂阿不懂阿我要死了
來吧自立自強.....= =

每一科都是原文書
說到這我還真發現了
只有國文只有國文!!
其他沒一個是中文字!
噢喲喲.....
而且又一堆廢話
看半天
一面沒幾個是重點= =
哼是想訓練我嗎
告訴你
我沒這麼好打敗的哼(是嗎?)
來吧微積分!!跟你拼了!!!!!!!

哼哼昨天花了一個小時半
征服我的會計學啦
真棒!

來呀經濟學
怕你嗎
也跟你拼了啦
我要拿獎學金啦哈哈哈
(還是先想想怎麼不被當掉可能比較實際點= =)
-------------------------------------------------------------
噢業
明天要烤肉了!!!!!!!!!!!!!!!!!!!!!!!!!!!!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