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被我媽拖去做臉= =
因為是2人一組的
我爸又不肯陪她去
當然就只有我能一起去啦

之前就聽說一個阿姨的小孩
他媽帶她去做臉
結果小姐擠豆子太用力
他臉整個就變一個洞一個洞= =
(在這裡講別人的秘密好像不太道德對不對)
噓..別人故事講到這裡就好。

本來我是很不想去
結果馬麻就一直說只是清潔臉部而已
(現在想想根本是騙肖的吧= =)

根本痛死人了!!!
她是用拔粉刺那種鉤子型的夾子
那個我自己也有一支
可是我都是輕輕的拔好嗎!
妳也太用力了吧!!
那個人根本就是用
很少這麼想罵髒話過= =+

後來邊跟那個姐姐聊天
講到日劇
她問我有沒有看飆風引擎
我說沒有
她又問那有沒有看過一部
叫"改造豬頭妹"的?

傻眼!!
我只好說
"改造豬頭妹?!"
"對阿,不是有這個日劇嗎?"
"欸..是改造野豬妹才對吧..."
"......"

天啊大姐= =
仔細想也知道哪有日劇會叫豬頭妹的阿阿阿阿
氣死我了ˊˋ整個就很沒力..

結果終於做完啦
騙肖!!
還說不會紅腫
照鏡子看鼻子根本就快爛掉好嗎!!
唉呦呦...
我是做了什麼要這樣對我的臉咧?ˊˋ

-------------------------------------------------------------
做完馬上要趕去上日文
整個就不敢抬頭
別人看到應該想說
"唉呦喂,幹麻出來嚇人阿!"之類的吧= =

好這段重點不是在臉
重點是休息時間
老師都會說有問題的可以問她
結果有一個女生
她拿了一本書去問
老師看一看
"這是什麼?"
"歌詞阿"
"喔~唉呦!!這都是猴死嬰仔在講的話嘛,妳一個女生跟人家學這什麼話阿"
結果發現那本是
「KAT-TUN之赤西仁偶像大冊集」!!
(老涼是妳的知音耶)

結果老師ㄧ直說赤西仁是猴死孩子
講話口氣像流氓= =
他的FANs請不要找我,是老師說的不是我說的阿(汗)

就這樣
現在臉還是很痛
Over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