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看老涼網誌的時候呀
看到了NANA2快要上映的消息了!!
好開心呦

現在就來細說一下
和老涼當時殺去NANA1首映的detail好了:P

Start:

2005/11/4上映第一天,
我們就不畏艱難(?)衝去新光
那邊還有擺NANA的立牌!!
本來是不敢囂張的去跟立牌照相啦
後來有人先去拍
當然要跟進嘍!!
不過那時候是用手機拍的
現在舊手機已經徹底壞了打不開
所以照片找不到了啦!!=口=
天啊我要哭了(其實是少了一個可以囂張的東西吧=..=)

一坐到位子,
就看到很多打扮龐克風的人
(能狂熱到這樣也很厲害呀!!)
還有人在看那時候新出的13集漫畫耶
(哈哈我已經看過了真爽)

看這種電影
就是要可以一起討論才好玩
看到一個場景
和老涼馬上就很有共鳴
"阿!那個那個!就是在那裡出線的!一模一樣耶!!"
或是
"唉呦,奈美怎模完全不像阿ˊˋ"
之類的。
感人的地方也一起哭= =
如果是一個人看起不是很寂寞嗎?
笑點也只能在心裡默默的共鳴= =哈哈

不過有一點還是要講一下
一直很氣!
那時候坐我左邊是一個中年男子,(老涼坐我右邊)
擺明就完全沒看過NANA嘛!!
應該是陪女友來的吧
再看的時候一直問他女朋友
"ㄟㄟ,那個人是誰阿?(指著螢幕)"
笑點也完全跟大家不一樣ˊˋ
怎麼會剛好坐在我旁邊阿!
情緒都被他破壞了啦真是的= =

就是這樣,
期待NANA2趕快在台上映呀
雖然奈奈換成市川由衣來演
蓮也換人演了
不過只要中島美嘉還有演就ok了:))
到時後還要再殺去首映呦
(老涼記得回老家來呀~)

bye bicycle~(託野豬在台上映的福,此句名言又捲土重來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