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學最好的朋友打電話來
但我沒接到:(
(因為又在睡覺= =)

今天很緊張打過去
真的很緊張!
一直在想第一句話要講什模
結果沒人接= =
哈哈不過後來馬上就接到電話了
聲音聽起來沒什麼變呢
真懷念

幾年沒聯絡啦..
至少3年有嘍
其實我高中有一次寫作文還有寫到她耶
但我很沒種= =
一直不敢打電話去

這次原來是要聯絡同學會的事呀
前幾天小運來留言說
她同學會
我還想說
我們同學會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

開心!!現在就有啦!!
不過還有點久
是9月的事了~

不過小學同學
我一個也沒聯絡= =
<死孤僻就是這樣..(汗)>
我想他們也不記得我了吧
沒關係
忘了也是沒辦法

反正
唉呦就是很期待
同學會快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