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放在下面了>
guess.sssss們!!!!!!!!!!!!!!!!
一年一度
第一次的生日聚會就要到啦!!!

沒忘記吧~
就是pink生日趴
現在讓我很苦惱的一件事
就是我本來已經想到地點了
但跟鳳姐說的時候
她說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在哪= =

<緊急!>
GuEss
聚會改地點!
改訂精明一街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餐廳
sogo很近(應該比較好找)
等我確定地圖再貼上來
不是在阿Q茶舍嘍!!
(
就不要到時候大家都跑去阿Q
我自己留守那家餐廳= =..)
地址如下:
<等我查到地址再貼上來>

 ***↑8/5日聚會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