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打日劇觀後感了
至少有一年以上沒有好好follow日劇,一整個大脫節
完全不知道現在有那些片子好看以及演員哪些正當紅、哪些走下坡

會看這部片,主要是因為那時候剛好有看到網路消息
說篠原涼子要拍新戲,又看到志玲姐姐也是這部片的話題之一
由於志玲姐姐之前演的片我完全沒有興趣,
所以主要還是衝著筱原涼子,讓我很想看。

而且原本預定想要follow的瑛太和上野樹理那部,聽說不是很好看
所以我就跳槽了,轉而看這部「月之戀人」。
--------------------------------
剛看完第一集,至少我沒有覺得乏味
從頭到尾我不停的在觀察志玲姐姐有沒有演得很盡力
看到這幕我就相信她很拼了

相信我!!!這是志玲!!!!!!!!!!!!!!!!!!!
雖然她在片中的演技有的地方還是蠻生硬的,但在她這麼努力的情況下
我願意忽略這些缺點


背景設定在上海,木村飾演的是設計公司社長
林志玲飾演的是工廠女工,因為被木村公司要求撤廠而走投無路
而筱原涼子在裡面是設計師,看樣子應該是很喜歡木村

因為一個偶遇,木村見到志玲,希望她當他們公司的形象模特兒
但是志玲因為工廠被拆掉而對木村生恨,所以堅決不肯
沒有想到................................

木村竟然使出這大絕招(誤)
志玲姐姐便乖乖就範了

沒有啦、當然劇情沒有跳這麼快,想知道detail就請自己去看嘍!
因為我懶的說明劇情(汗)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筱原姐姐挺傷心的


不是我在說,篠原涼子的演技還是這麼好!!!!!!!
經過一年多的生產而休息,再出來演還是一樣很精湛
大推「派遣女王」,這部真的是超好看,裡面演工作女王太厲害了
這次的腳色設定我也很喜歡 ,大辣辣的但又很關心別人。

很喜歡筱原涼子,所以不希望在劇中看到她難過
但看到木村和志玲姐姐一起又覺得挺浪漫
所以我陷入了極大的矛盾迴圈之中阿阿阿~~~~~~~~~~~~~

這部戲裡面的主要演員另外還有北川景子、阿部力、松田翔太
這幾位演員我都蠻喜歡的,所以也對這部戲更添幾分想追的心。

後續發展不知道會如何,希望是越來越精采才好
不然繼「沒有玫瑰的花店」之後,我還真沒有幾部戲是覺得真的很好看的。

快讓我重拾對日劇的信心吧!!!!!!!!!!!!!!!!!!!!!

最後附上志玲姐姐如是說

「要繼續支持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