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開始在雜誌上看到韓若紫的出現
那時候她真的蠻常出現雜誌上

而且我剛升大一時
還在駕訓班的宣導影帶中看到她當主角
(很久以前的網誌有提過  那時還很興奮看到她出現:P)

後來就很少看到她出現在螢光幕上了
今天才知道原來她結婚了(驚)

而且對象還是在她大一參訪公司時認識的經理
也太有緣!!

這樣是說我們應該都要好好把握參訪的機會嗎XDDD

看到這新聞真是高興
我蠻喜歡她的~


----------------------
跳痛一下
我真是不知道該好氣還是好笑!!
為什麼補習的時候不好好上課
要一直給我哼歌啊!!!

你不知道你哼的不小聲嗎!!
每次一哼歌我就很想從你的頭上敲下去ˋˊ
吵死人了~~~~~~~~~~~~~~~~~~~~~~~~~~~~~~~‵
吼~~~~~~~~~~~~~~~~~~~~~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