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頂著風雨交加


(其實沒有什麼雨啦,只是風大的要死= =)
去逛資訊展,想說看看筆電

有看到很不錯的,價錢也還ok
不過因為還要考慮,就在繼續逛
結果途中被很令人傻眼的店員攔下來
她一~直不斷的批評別家
而且不斷的對我爸說些有的沒的
她一直問我覺得是不是覺得某牌的筆電很重不好用
太煩了我就隨便「喔...」的一聲
她就馬上跟我爸說「你看!你女兒覺得那牌很重不好用!她不喜歡!」
屁咧!我從頭到尾都沒說吼
真是令人有夠美送的= =

後來還是喜歡一開始看的那台
不過最後我還是放棄了
決定明年再來。

被我弟念的要死
喔喔喔喔逛了這麼久什麼都沒帶回家的心情好惆悵呀!


不過還是算了,還是想要等蒐集到更充足的資訊後再來決定
相信明年會有更好的(我在說服我自己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推荐的牌子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