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想放影片上來,
結果它怎麼也不肯讓我上傳成功!!!

好機車喔怎麼會這樣

所以只好先放張照片上來應應急

這其實是要說
那天金融報告完,我們就想學人家帥氣的穿西裝
結果我穿一穿,帥氣沒穿成

反到動作變成了隻企鵝= =








-------------------------------------------
接下來是我剛剛發現超爆笑的照片
什麼叫氣質?
什麼叫破功?




這一秒-1.氣質
 





















下一秒-2.本性
我在表演蟒蛇嗎?
 


好的好的,
既然我室友complain說不夠台
那為了表示有誠意,
再附上別張以及她逼我擺出這鳥坐姿的影片


3.老闆在命令屬下還要兼敲窗






無名影片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