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是發現你那出現了關鍵字
我才會去尋找當初寫的那些字句

你的細心,讓我總是驚訝才發現自己很粗心
你的用心,讓我開始檢視才體會自己不用心

每次提到這短短的片段
總是被身旁的人說
其實是我自己沒有把自己丟進去,根本沒有徹底栽進去
不然不會是這樣的草率結論。

的確,雖然那時我認為自己是很認真於當下
但似乎其實並沒有到達沸騰溫度
只是處在室溫狀態卻以為自己達到了沸騰

看到多少電影情節讓人羨慕
聽到多少音樂背景令人動心


隱約記得看過的那兩行字


你 - 是熱
我 - 是冷


時間奔跑的速度快到嚇死人,
早已悄悄過了那個原點終點一年半載
那,為什麼隔了這麼久又在這當初我想關閉的場所提起這些呢
因為早就想寫
因為關鍵字勾起回憶
無法就這麼忍住不說些什麼就輕易的關閉電腦視窗



現在,我早已不再企圖掩藏自己的確是那翹翹版上翹起來的一方



我有多麼希望自己能夠找到讓冷水真正沸騰的熱水壺
卻還沒有找到。

希望你早已找到那真正擁有的保溫杯。




那最後一秒才是下一秒鐘的開始起點

+just keep going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