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fm90.3聽到一首很輕快的
女歌手唱的
應該是法文歌

回來後就馬上想去留言問歌名
結果都找不到曲目表
連留言也不給我留言QQ

好傷心阿
那首真的好好聽。很難得聽到輕快的歌說
桑心...




---------
剛剛看完的星光
結果發現被陰了

竟然拆成兩集!!!!!!!
真令人憤怒
我是為了123班才看的阿阿阿

四班的話,
其實何書宇不錯阿阿
但也被忽略的太徹底了點

預告裡獨獨沒有他 囧
他真的要哭了


特色大師,他想要我也想要



另外另外
今天為了要弄廣管,
早上被挖起來撐著血絲的眼
盯著cartoonnetwork準備記撥了什麼廣告
結果這時間撥什麼動物小町啊!!!!!!!!!!!!!!!!!!!!
爛死了!!!!!!!!!!!!!!好難看!!!!!!!!!!!!!!
虧我妹還有借漫畫回來看咧!
應該阻止她的!!!
劇情無聊到我連一句話都說不出
只想轉台(但又不行 囧)
還好只撥了半小時就結束了  耶
接著撥我童年還蠻喜歡看的
忍者亂太郎= =
赫然發現那個小胖子我忘了叫什麼
也太噁心了口水流的到處都是XDDDDDDD
我以前很喜歡霧丸,純粹是他在裡面長得還算個人樣哈
(除了他未免也太愛錢了吧這點之外!!!)
就像我喜歡小丸子裡面的大野一樣,好帥(心)

又離題了,其實我要說的是
卡通的歌怎麼都這麼好聽!!
卡通歌裡七龍珠的GT那首是我此生最愛,
第2首就是忍者亂太郎的這首「勇氣100%」了。

不覺得聽完會有想哭的感覺嗎?
好熱血
好喜歡好喜歡


































...................................
這就是我今天發生可以拿來說一下嘴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