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啦
今天對加拿大終於贏了!!!

ㄧ直到昨天
每天看球賽就只有傷心2字可言

今天的延長賽好緊張呦呦
倪福德守局守的好!!!!!!!!!!!!!!!

梁亞寒好好笑
去個廁所回來就得最後一分了
「我就說我不能看螢幕!!!!!一回來就得分了吧!!!」
哈哈哈哈哈 XDDDDDD

加拿大的教練實在很雞歪
死都要叫張誌家拿掉項鍊是怎樣蛤蛤蛤?!
最好是那有妨礙到啦少在那擾亂人家情緒

鳳沒能看到最後延長賽有點可惜:(


運輪因為墾丁行ㄧ直被撻伐
我想看Vicky性感比基尼吼~ 
------------
ps: Jill的維多利亞唇蜜超可愛
       謝謝


晚安我要去睡了,延長賽讓我的屁股好痠要修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