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一次這麼想活生生的為了一份報告



昇天去

瘋狂7小時的報告好樣的!!!!!!!!!!!!!!!!!!!!!!!!!!!!!!!!!!!!!!!!!!

終於做完了啦!!!!!!!!!!!!!!!!!!!!!!!!!!!!!!!!!!!


(真想深吐一口氣然後開始大哭)



雖然我很喜歡老師
不過這份報告真的有種可以殺死我一百萬次的感覺


他媽的我沒有這麼認真看這麼多英文過




這時我只想倒頭睡去不再醒來





但不行....................................................................................................


明明剩下五天

但我覺得有一輩子這麼長
但讀書的時間卻只有一秒這麼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