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家聚@momo paradise


雖然大一、大二幾乎0人,
但至少,至少比上上次辦的時候要好太多太多了(還在扼腕)
我只能說服自己
這次重點是大三大四是主角XDDD

基本上從星期四以來這幾天,
我滿腦子都是這次家聚的事
滿腦子滿腦子滿腦子
滿腦子到商事法一頁也看不下,
連正在考試的時候也不小心飄到這事上頭。

太  緊  張
緊張沒人
緊張我掌握不好情況
還好都有人幫助我,謝謝 謝謝
或許別人眼中看起來這是小事,有什麼好擔心的
但對我來說不是太小啊!!
在聯絡人上面每次都焦頭爛額的揮汗
我的訓練太不有素;需要檢討(哭)

最知心的是玲彤和貴婦
每次家聚幾乎都陪我去  謝謝:D
也要謝謝學長,都已經不是家長了還願意幫我。謝謝~*

說著說著,我這個家長竟然也默默卸任了耶

做的不是太好,請多見諒,謝謝。
(鞠躬)


----
後記:今天money學姐有來我好開心阿阿阿!!
     馨珊學姐也有來!!!!因為同堂課而認識的我,好喜歡妳!!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