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願請看請看***


有鑑於ㄧ直被我姑姑罵
不負責任都不幫忙找人
所以我只好PO上來了= =

話說他們不讓我去他們那 
反正就是身邊人不好辦事就是了(碎碎念)

好啦~
應徵情形就是他們是在南山人壽(就在中興附近)工作
現在要找可以幫忙ㄧ些文書作業的工讀生
時薪跟行情價差不多90~100多?(有點忘記了)
反正90起跳就是了!

男女不拘,
工作時間可以彈性商量。

有沒有心動阿~(我可不可以自己報名= 3=)
有意願的請留悄悄話在下面給我 ^.<啾咪(眾毆)
或是丟msn給我、或你有我手機打來也行啦~

阿阿請記得留連絡方式阿,會連絡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