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發現
我的網誌怎麼全變成在寫
看完影片觀後感了 囧

可能是真的太宅了吧
每天就是看片,所以根本沒新鮮事可寫
嘖嘖

好,重點
這篇一樣是影片觀後感,沒興趣的...
請關掉視窗吧。   ごめんなさい = ="

------------
由於我是個效率極度不彰的人,
所以要到人家放的片子說在幾天內會刪掉
我才會瘋狂的看或者乾脆就不看了  讓他去
這次也是 哈哈哈

我在前一天,才驚覺 完蛋!
我才連第ㄧ集都才看ㄧ半而已耶
於是花了兩天,剛剛把它11集全看完了= =
這部日劇名稱就如標題「Home Drama」
堂本剛演的。裡面還有井上真央耶:)  
還有貧窮男子裡面的オムオム先生他跟這部形象差好多= =

----------***沒看過不想看雷的請勿往下***-------------------

大綱是說9個人在某次旅行中
搭的遊覽車出了車禍
導致他們各別的親人全部過世,
某天井坂將吾(堂本剛)寄給每個人一封信
"要不要試著在一起生活看看?"

9個沒有血緣關係的陌生人聚在一起生活的故事
從一開始的勉強到大家漸漸走出傷痛。
這過程真的很精彩
不是說多勵志什麼的
基本上整部劇十分平淡、歡樂
可能是配樂的關係吧,當裡面的人遇到什麼傷心的事
通常如果要悲就來個沉重的音樂的橋段
這部戲放的越是輕鬆的音樂
所以看起來不會太傷心。裡面的爺爺好笑斃了!!

不過一開始看第一集
超想哭的  嘖嘖
看戲理是不會想哭,但一把它套在現實來想
你就會覺得"怎麼會這樣...."的感覺。

尤其是裡面有個小男孩-宏樹
他認為都是因為他不聽爸媽的話,爸爸媽媽才會過世的。
哭哭阿!  這裡!

每一集看完心情都會很好
家庭的氣氛溫馨的好像他們從不是陌生人。
很好看,但如果沒人推薦,可能不會有興趣看噢
因為他是一集一集慢慢感覺的。

我覺得蠻好看的:)
不過不好找噢,畢竟有點久了。對於分享的人真是大大感恩

後記:
裡面後來仁美(酒井若菜 飾)生了一個北鼻
超可愛的啦>////////////////////<


照片↓





仁美也很正↓



↑劇 名:ホームドラマ!HOME DRAMA!↑ 首 播: 2004.04.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