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任何語言
似乎都是從些固定的單字開始
像是我愛你啦


 
或 笨蛋。
這是ㄧ定會問怎麼講的

愛してる
ばか抑或是あほ!!!

昨天呢、
叮叮教了我們韓文XDDD
因為他為了更貼近她的愛,所以正在努力學習。

還蠻有趣的,雖然我聽完韓文的發音後,還是記不太起來 哈哈

不過有幾個單字我倒是抄起了!!
第一個就是笨蛋= =
파포 ,是這樣打嗎?我忘了 冏

第二個是
오빠 ,是ㄡ爸~~~~
這好實用阿= =   韓劇裡一天到晚都오빠~~~來오빠~~~~去的 

他們寫起來看起來都圓圓的 很可愛:D

不過我還是喜歡日文(羞)。


あ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