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除夕ㄧ
回奶奶家啦!一定要的
最期待的是什麼

莫過於
1.領紅包:這..雖然我有點意識到已經要滿20了,
     再繼續領紅包似乎有點不應該,
     沒在賺錢也就算了還一直拿長輩的錢
     唉呦威呀我領得有點心虛.....錢難賺啊!!!
     看來明年真的要考慮不拿紅包了,自己錢省一點用吧= =

2.打麻將:這項本來以為今年不能打了,娘說爸喉嚨會不舒服要早點回家
     結果是我爸先開口說"走!來搬桌子打麻將!",
     打到一半還相當豪氣的說"我們李家人沒有一個不會打麻將的" 
     阿哈哈 問題是牌桌上我們都是李家人阿 冏
     嘖嘖 我們可沒有說要打的呦~長輩說了算 科科科科科..
     事實證明手氣這回是實在太重要了
     人家說三分實力‧七分運氣
     一開始手氣不錯加上我爸一直過水
     我自摸了挺多次,哪知在一次門清一摸三大贏後,
     被親愛的堂妹小姐趕下場換她玩
     自此沒再贏過= =還大輸 冏、
     害我一度覺得是不是離廁所太近的關係= =
     最後默默慢慢的手氣又回來一點
                   結算結果是平盤,沒輸也沒贏,不錯啦 
     

我滿意了,謝謝奶奶每年都陪我們玩~m(_ _)m

p.s:最贏的是我爹,不過錢還是拿出來買宵夜給我們吃了 耶嘿ˇ
  麻將在氣氛不在贏,沖沖喜就好
  玩到反目豈不太可怕: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