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 =
作息太正常也是很奇怪
導致我昨夜失眠失眠失眠哪!!!!!!

這兩天未滿12點就奔上床睡覺,
第一天就跟我娘說:
「媽,我從今天的晚上8點就要睡到後天的晚上8點。妳都不要管我了。」
我娘:「怎嚜可以!!我怕妳餓死在床上阿!!」.............咪= =?!

談判(恩?)  錯了是商量後的結果
她讓我睡到下午我老爸回來
但我還不是睡滿13個小時就自動醒來了  嘖嘖真可惜阿。

今天不到7點我就睡不著了阿 怎嚜回事 囧
平常上課都沒這麼早起來= =+ 
平常這時應該是不知為何東拖西托爆肝完剛入眠吧。

喔喔
現在是A.M8點00分。

白星移我看妳是還沒睡吧= =
ㄧ大早來回應 快給我去睡覺!!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