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昨天雖然把時間大半都浪費在運動會上
從8點一直坐到3點半
竟然沒有點名,我真的想殺人

不過鳳ㄧ早就來學校看我
好開心呦~
好久沒有一起坐著好好的聊天了
應該說
每次這樣見一次面要好好的聊天
大概都至少相隔3個月
鳳說,她來看之後真的証明放眼望去沒有.......you know = =
我弟昨天晚上也跟我說同樣的話了
因為他上禮拜來也說都沒看到XDDD  喔我的天 快叫光泉分一個來!

對了
貴婦,鳳說她很喜歡妳耶:P  哈哈

三點多,
從運動會回我家,
本來想看Bobby的,但場次來不及QQ
誰要跟我去看嘛?  哭哭
就決定只去一中和新光,
去一中,當然啦  拍貼呵呵呵,這已經不是為了樂趣了
是紀錄,拍下每次見面的紀錄
Good 每次都會發現又跟之前不太一樣
我們又變老了 噗

接著,
拍完就騎去新光
現在和鳳有一樣的包包ˇ
下次去找妳的時候我會背的XDDD
噢我希望真的能成行~

昨天是開心日。好久沒有這種放鬆了
每天都覺得被時間壓的喘不過氣
追求充實、嘗試各方
很累,但我還是做了  希望到時真的給我些我想要的
目前只求  偶爾給我些像這兩天一樣的平淡
逛逛街、吃吃東西

平淡 最美。


PS:
對了,昨天早上在排球場上吃早餐時

竟然有個別系的學妹
走過來問我 
"學姊,妳高中讀哪個學校?"
"衛道呀"
轉過頭和她朋友說
"我就知道!"  "妳讀戊班對不對"
"對..妳怎麼知道?!"

天,她說她有在學校看過我
我如此的低調怎麼可能 囧
拜託不要是因為我做了什麼蠢事
她才會看過我
我想是之前學校在某班演講的時候看過我的吧 oops
呵呵 好開心喔 好久沒看到同樣衛道的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