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來吧來吧
這首歌
這首歌

師父傳給我的時候說,
這首歌聽了心情會很好喔!
歌名叫"Geen Days"
真的很好聽,
不過聽了我卻是有種想哭的感覺
也不是真的想哭
只是神經會抖了ㄧ下感覺好像想哭的錯覺
感覺好像青春跑掉了ㄧ樣

突然覺得過完一生只剩下後悔
不知道有沒有人是一樣的感覺
我是否有毛病= =



話說我竟然還不會打這個字"槙"
還特地上網查怎麼念 囧

那就........
聽聽看吧!


---------------------------------------



不能自己決定,
是因為想把錯推到別人身上。

我發現我是個抗壓性低到不行的人,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