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熱好熱好熱ˋ
每天睡覺根本不用蓋被子了
蓋了絕對會被熱醒
不過到目前為止只有開學前一天的晚上失眠
這幾天,
完全睡得死死,
不知道是不是帶來的枕頭太軟的關係。
柿子果真吃軟不吃硬
但我都有準時起床喔!!

今天10點多下課想說去圖書館吹冷氣兼看電影兼睡個覺
但是...................................
一進去視聽室
就覺得不是很涼
我以為是我坐的位子的問題,
看到一半就聽到廣播
"各位同學~本館冷氣今天故障~約下午5點才會再度開啟~"
shit !難怪這麼熱 囧
早不壞晚不壞
就我去的時候就壞掉 囧

結果就邊滴汗邊看完了春心蕩漾
一部整場sex到尾的片,沒有很值得的感覺
不過男主角很帥XDDDDD

前幾天聽到諾拉瓊絲的歌
Sinkin' Soon
我覺得很好聽  曲調很慢的爵士  而且她在mv裡的一個鮑伯頭好正喔>/////<

現在留言板就是放這首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