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我講過幾千遍了
L.L我愛妳>/////<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Lindsay的新電影終於要在台灣上映了!!!!!!!!!!!!!!!!!!!!!!!!!!!!!!!!!
[Bobby/五星級謀殺]
聽說預計是10月份
我ㄧ定會去看ㄧ定會去看ㄧ定會去看
希望真的會上映:)

也希望Lindsay的狀況快點好起來
拍更多好片
永遠支持妳。I Love You


 +並非只是盲目的崇拜,真心希望妳過的好+



  大家來我家那時只在台北上映真是讓我傷心了
  這次拜託拜託台中ㄧ定要上映阿阿阿阿!!!!

P.S:那個..上映後想看的,請跟我聯絡,我們一起去看。
需要你們的支持阿阿阿阿各位!!

===============報名專區在以下回應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