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其妙一早被挖起來
說要去雲林
我娘的小學同學回來說要聚ㄧ下
就這麼被拖著走了= =

不知道是我用走的還是怎樣
雲科大挺大的耶
只不過是離開吃飯的地方
差點回不去了

不過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娘的小學朋友的老公(同樣也是小學同學)真是嘴砲= =
劈哩啪啦的講話
差點沒笑死
看他們在講話的時候,會有種"你們兩個是小學生嗎?!"的感覺XDDDD

說真的20年沒見
見面一坨人還這麼有話聊
真的是不簡單。
有一個還是從小學畢業就沒有再見過面的!!
整整30幾年耶 囧   嚇死我了
層層的關係 真的是很妙
還一起看了小時候的照片,邊聊以前的事
雖然不是我自己在聊
還是會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回憶,是種很珍貴的東西。


 +越長大,要保持純真的本質就越加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